close

第一個文章就獻給合宣清潔啦~~~~~~

 

 

 

現代人生活忙碌,每次下班回到家中,總是希望看到的是一個乾淨舒適的棲息環境。

可是平常工作已經夠疲備了,回到家根本就沒有多餘的時間跟體力去整理了~
只想在家耍廢早點洗洗睡了!哈!
有一天在滑手機時看到了一篇清潔宣文  1495806357649.jpg

 但我懶得點進去看,於是決定打電話問問看~         
本來是帶著問問的心情~

接起來時是一位老闆
老闆:合宣清潔 你好!
我:你好我想請問居家清潔的收費與時間和服務內容????
老闆:我們有鐘頭制和全室包到好哦,另外要看您需要打掃得什麼程度以及您的坪數~
太長略過.....................
在這十分鐘的談話裡面具有親和力的老闆不厭其煩的向我解說
讓我感受到十分有誠意~~~於是我就問他要怎麼付款和怎麼約時間????

老闆告訴我,他們在FB有粉絲專頁,裡面的置頂文有轉帳帳號以及解說
還有一些之前做的客人,做前做後比照圖可以參考看看~~

這裡是粉絲專頁的網址 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niv918/?fref=ts

專頁裡的置頂文有介紹很多種服務項目
另外價格也是透明化的哦~
居家清潔分為兩種:
1、精緻居家清潔,包到好,超過時間不另收費,或是看客人指定時間。
2、鐘頭制,基本單位為3小時:1575元,4小時:2100元,

6小時:3150元,8小時4200元
因為他們是有公司行號有統一編號,會開發票的,所以價錢上面都是含稅的價錢哦~

另外另外!!!!
合宣清潔的居家清潔有定期的服務哦
這樣更方便了~可以不用每次需要打掃時,還要重新預約下單~

對於懶懶的我是非常的方便啦哈哈哈

這裡有他們的特色介紹,打掃流程,還有價目表   http://ppt.cc/GSCjE
在附上預約服務的表單  http://ppt.cc/wGSrB

 

當天來打掃的家事專員說:我們今天因為滿檔,所以特地派2位來打掃,但時間會從1人/4小時,縮減成2人/2小時。
(哇嗚原來居家清潔這麼熱門啊!!! 也是,現在的人工作太繁忙了都沒有時間自己整理家裡)

 

當天我主要的需求2間房間跟廁所做衛浴清潔及家事清潔,所以家事專員是直奔廁所,

先用自製的天然清潔用品對地上磁磚做噴灑的動作,浸泡五到十分鐘再來做刷洗。

由於自己沒有時間整理所以廁所的污垢都滿嚴重的,尤其是磁磚的縫隙自己都覺得可怕了
但專業的清潔真的不一樣,在不到1小時內,家事專員就把廁所清洗的乾乾淨淨,不管是白垢、黃垢都消失了

 

另一位家事專員在廁所裡打掃時,另一位家事專員也不得閒在我家的房間做清潔。

書桌上各種東西 清潔人員都幫我分類歸位放好了 也沒有亂疊全部丟在一堆
看了以後就覺得這個錢值得啦

 

窗戶邊的溝槽也仔細的用刷子、抹布做清理。

家事專員的動作超級快的!!!,以前自己光清窗戶的溝槽可能就要超過半小時,

他們竟然一扇窗戶不到15分鐘就搞定了

 

 

連床邊的角落也很仔細的清過,看了真的頻頻點頭在家事專員快把這間房間清掃完前,

在廁所裡打掃的家事專員己經打掃完出來,幫忙打掃房間內的灰塵。

連床都整個立起來做清潔了,看到床底下的那堆垃圾、灰塵,難怪平常都會過敏,鼻子會不好,

每天在灰塵裡睡覺,怎麼可能不會過敏哈哈,是說我房間的灰塵也太多了吧!

 

本來以我家房間髒亂的程度下,2個小時內要打掃完可能會來不及~~

沒想到,清潔人員不但把房間跟廁所打掃完,也把窗戶清潔好,還有一些時間,主動詢問還有什麼需要清潔的

 

由於有時候會省錢在家自己下廚,但不會清潔油垢所以就請家事專員到廚房清潔摟

洗清抽油煙機的小撇步,把接滴油的漏管清洗完後可以加入沾濕的擦手紙滴一點洗碗精,

可以幫忙做分解油垢的動作,這是家事專員跟我說的小撇步哦~~

 

基本上我只需要專員幫我把瓦斯爐及台面清潔乾淨就好,本來跟他們說抹布擦一擦就好,但他們堅持要刷洗過,

而且很專業的不會拿菜瓜不怕刮傷瓦斯爐,他們使用自製的清潔劑,

以及高科技海綿,讓上面厚厚一層的油垢瞬間變成會發亮的白鐵

 

 

另一位家事專員負責客廳的清理動作,客廳就是基本的檯面跟地板清潔

像客廳椅子下的縫細,我們平常沒注意到的地方,家事專員都有仔細去清掃,

加上時間上的允許,連客廳的窗戶,電視櫃也都一併清潔完成。

 

 

 

難得捨得花個錢,有專業人士到府打掃做清潔服務,整個感覺好了很多,回到家感覺更放鬆了

 

  平常工作疲憊了嗎?到府居家清潔交給專業的免憂愁!為了不用再讓家裡的環境讓你煩躁,

看了心情更糟,維護家的整潔就找【合宣清潔】吧!

  【合宣清潔】專業團隊全面化服務您家的清潔:

一般清潔、裝修後清潔、大掃除清潔、除醛消毒、地板打蠟,讓您回到家裡更放鬆的休息


只要你相信【合宣清潔】,就可以買到他們的專業,也可以買到好的心情與高品質的生活空間,

【合宣清潔】除了定期清潔的服務外,也有特殊清潔服務內容。
  裝修後細清:全室粉塵清除 、全室窗戶窗框清潔、衛浴全套清潔 、 廚房全套清潔、

全室櫃體 清潔、全室門片清潔、 地板清拭 (不含打蠟及石材晶化)、陽台清潔。

  石材保養/地板打蠟/除醛消毒。

 

在此附上預約表單QR扣21856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八隻腳小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